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阿朵杨幂 惨遭破相的十大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7 09:27:25   来源:   

    娱乐圈大多数明星靠脸蛋吃饭,有一副娇好的面容对于明星来说就是成功一半,没事装装酷耍耍帅装装嫩就引起尖叫。因此,可以说脸蛋是明星的生存之本,然而却有一些明星惨遭破相,急得团团转。

    刘德华拍摄攀爬戏时磕伤下巴

    出道多年来,刘德华素有拼命三郎之称,在拍戏现场无论面临难度多么大的动作,刘德华一直都喜欢亲力亲为,让人敬佩。2009年7月,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拍摄现场,刘德华便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做“飞跃”动作,在拍摄一场隔空攀爬的戏时刘天王因为不够小心而碰伤了下巴,顿时血流不止。破相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刘德华的下巴都印有一段长长的疤痕。

[page_break]

    舒淇挤雀斑与痘痘破相

    自从开通微博后,“性感女神”舒淇就喜欢在微博上上传自己各种素颜照,除了会将自己满脸雀斑照呈现给大众之外,舒淇甚至更会当众自爆破相照片,原来,私下里舒淇喜欢用手挤掉脸上的各种雀斑与痘痘,这样的举止对于大美女来说虽然不雅,但倒也让无数粉丝更加喜爱她真实的个性了。

[page_break]

    胡歌车祸导致面容受损

    2006年8月29日晚11点,胡歌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胡歌本人除了右眼角受伤、扭伤外,胸部有些轻微撞伤。破相之后的胡歌很快在医院接受治疗,脸上被缝六针,随后还进行了整容恢复容貌,看起来脸型很不自然,比以前差远了。

[page_break]

    杨幂过敏破相带口罩
 
    2011年8月,“话题女王”杨幂经常带着口罩出现在公众面前,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人指出,杨幂可能是整容失败代口罩掩饰。随后杨幂经纪人发布律师函予以澄清杨幂只是脸部过敏,暂时破相而戴上口罩。不过不管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至少通过此举杨幂收获了超高的曝光率与关注度,或许已足以。

[page_break]

    曾志伟被殴打破相

    2001年7月7日凌晨,曾志伟在香港九龙界限街一家酒吧消遣时,突然遭三名大汉以手电筒及烟灰缸等硬物伏击,面部、额头及嘴角多处受伤,经送医后被缝了29针。据悉,曾志伟的头部和面部遭集中攻击,行凶时间约五分钟,稍后其友人开车送他到医院接受治疗。据当时的香港媒体猜测,这次曾志伟遇袭可能和他在主持节目时“嘴臭”得罪人有关。至今其额头还留有疤痕。

[page_break]

    王珞丹车祸后额头处被缝针

    今年上半年,王珞丹在云南发生意外车祸,面部受创伤。作为一个青春偶像派女演员,王珞丹发生车祸甚有媒体猜测其有可能毁容,也许是出于对外界误报道的澄清,又或许是对粉丝们的交代,让大家都放下担忧,王珞丹曾在微博上留言:“花姑娘跟大家问声~~好~~今天额头就可以拆线了,刘海里藏着小秘密哦”从照片上看,王珞丹脸部受伤程度不是很严重,破相面积不是很大,只是在额头处进行了缝针手术。

[page_break]

    Selina 被火烧伤破相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皮肤大面积被毁,随后selian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这次烧伤,Selina遭遇严重破相,经过一年多的治疗与整容,selina身体渐渐恢复,但容貌始终回不去最初的甜美与可爱。

[page_break]

    焦恩俊 拍戏被火花炸伤耳朵

    提起焦恩俊,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其扮演的各种古装美男,但可惜的是美男也遭遇过破相。2009年7月,焦恩俊在电视剧《惊情》的现拍摄一场烟花满天飞的戏时,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