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阿朵胡可江映蓉 女星撞脸酷似亲姐妹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7 10:00:01   来源:   

    在这个帅哥美女成群的年代,明星们只有变着花样来满足观众的审美要求。于是,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为了自己的星途都“忍不住”在脸上划几刀,结果她们的星运从此变得更顺了,但娱乐圈也诞生了越来越多的撞脸女明星,仿佛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陈好VS阿朵

    陈好和阿朵都是走性感路线,笑起来都是那么的妩媚。早前陈好的一张旧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上的陈好肥胖无比,五官的精细程度也跟“万人迷”有天壤之别,以致很多网友认为陈好有整容的嫌疑。对此,陈好解释说是客串电影时被化妆师故意“糟蹋”的。陈好表示,她是一个天生怕动刀的人,到现在为止连耳洞都没有打过,整容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相比陈好的遮遮掩掩,阿朵对于整容的态度倒是很高调,她表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要对得起观众,所以整容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此外,阿朵曾在演出过程中出意外,眉骨被撞出一个口子,为此,阿朵曾赴韩国“修复”。

[page_break]

胡可VS江映蓉

    胡可的改变不明显,所以媒体很少关注,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最近她的下巴比刚出道时尖了不少。相较于胡可的“低调”,江映蓉的整容新闻一直都被传得沸沸扬扬。从“快女”时期,冠军江映蓉就被爆整容。随后,有网友贴出五官对比截图,认为江映蓉就是按照迈克尔·杰克逊的样子整的。尽管当事人极力否认,但每逢其发专辑,整容都是避不开的话题,对此,江映蓉欲盖弥彰:“一个人追求美不是错。”

[page_break]

李毓芬VS徐若瑄

    尽管年龄已逼近四十岁,但徐若瑄一张纯真的“少女脸”仍让不少同龄女星羡慕不已。不过作为娱乐圈的天然美女,徐若瑄也难逃整容传言。前年她曾被人拍到面部表情僵硬,惹得媒体怀疑她注射肉毒杆菌,但她宣称自己因为劳累过度而诱发颈椎病,影响某些神经令面部僵硬。宅男女神李毓芬因为与徐若瑄外貌相似而有“小徐若瑄”之称,后来因为与小猪罗志祥的绯闻而名气大增。李毓芬眼睛大、鼻子坚挺,曾被外界质疑整过容,但是她都极力否认整容这件事。但是近日她17岁时《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视频被曝光,当时的李毓芬留着刘海,脸部臃肿,腮帮子也比较宽,鼻子比较塌,相貌与现在相去甚远,她自己说没整容,看来立场不够。

[page_break]

李多海VS朴银惠

    韩国女星李多海2001年出道,因在《My Girl》中以邻家女孩的形象而走红。之后有网友挖出了她多年前的学生照,并质疑其整容。从小时候的照片可以发现,李多海整容前后对比比较明显的部位就是眼睛,而且脸形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之后她于2001年参加“春香小姐”选拔大赛时的照片也被公开,与现在判若两人的样子吓倒了不少网民,瞬间上了点击排行榜首位。前段时期出席上海电影节时,她因面容与之前有较大改变,被众多网友质疑其再次整容。歌手出身的朴银惠在国内名气不大,但是却凭着和李多海相似的长相,引来不少粉丝的好奇和关注。有网友甚至调侃:“都是一个流水线整出来的,像也不足为奇。”

[page_break]

张雨绮VS宋慧乔

    一提到韩国女明星,大家都会想到“整容”二字。但宋慧乔却是韩国娱乐界公认的“自然美女”,也因此成为不少明星整容的范本。星女郎张雨绮刚出道的时候就被誉为中国的宋慧乔,甚至惹上了整容的嫌疑。据传她因想变成宋慧乔一样的女生做过两次整容。此新闻不仅被香港媒体跟踪过,同时也一度成为韩国网站的头条。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是在听从牙科医生的劝说下做的两次整容手术。第一次割双眼皮事件还让周星驰发怒,称当初请她演《长江7号》就是看中她的单眼皮。据悉,张雨绮除了割双眼皮,还做了脸形成形术。对于从未间断的整容传闻,张雨绮也给出自己的回应:“整容从出道传到现在,那就继续整下去吧。”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