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锁沉香》亮相上海电影节 冯女郎张子枫古装造型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8 14:00:29   来源:   

张子枫古装造型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由于正编剧,潘安子导演的电影《宫锁沉香》近日亮相上海电影节,主演周冬雨等主创齐聚开幕红毯并于17日举行发布会。今天,剧组再次曝光了少年沉香的扮演者,曾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的“冯女郎”张子枫在片中的古装造型,使这部宫斗大戏的主创明星阵容得以全部曝光。

    小“方登”华丽变身 首演古装美女获认可

    据片方介绍,电影《宫锁沉香》是张子枫的第一部古装大戏,在片中饰演周冬雨的少年时代,从首次曝光的剧照中,张子枫将清代女子所具有的“清、淡、美”完美的诠释了出来,而眼神所散发出的忧伤之情,与周冬雨更多了几分神似。

    对于初次出演古装戏,张子枫表示在最初接到电影剧本的时候,自己对能否演好这个角色并没有信心,是导演和剧组很多前辈给予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和帮助。通过学习和了解清朝时期的文化和礼仪,加上自己平时背诵了很多清代诗歌,渐渐对于角色有了更多的理解,信心也开始渐渐增强,最终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

    在片中少年沉香有很多情感戏,既要演绎出女主角沉香单纯和善良的一面,又要表现出那个年代女孩子面对命运的无助和痛苦,这对于没有经历的张子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张子枫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精彩的诠释了人物,导演潘安子更是对张子枫褒奖有加,认为张子枫演活了沉香,令人欣喜。

    放弃电影节红毯邀请 要演艺更要学业

    年纪不大的张子枫,却拍摄了很多影视剧。无论是《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还是《心术》中的南南,都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在和冯小刚合作《唐山大地震》后,得到了最小“冯女郎”的称号,也收获了许多“新人”奖项。生活中的张子枫多才多艺,她喜欢绘画、舞蹈和唱歌,学业也十分优秀,俨然是一位“全能小才女”。但她却认为自己只是一名喜欢演戏的普通小学生,最大的愿望是顺利考入理想的中学。这次面对上海电影节的邀请,小子枫为了准备期末考试,斟酌再三还是婉言谢绝了。

    对于未来发展,子枫说:“自己很喜欢演戏,但也要努力学习,至于将来,还没想太多。”率真中透出可爱,让大家对她以后的精彩更多了几分期待。(CF)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