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杨幂是俞灏明前女友的五大佐证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08:55:12   来源:   

   

杨幂是俞灏明前女友的五大佐证

    俞灏明因烧伤沉寂两年多时间复出之作《爱在春天》目前正湖南卫视热播,而他在剧中扮演的斯文潇洒、重情重义、有理想的乐师沈家豪大获好评,日前,他作客好友孙骁骁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大谈大家关心的各种话题,早在今年4月,俞灏明曾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提及已经与前女友分手感情空窗两年,今次在孙骁骁面前也大方承认,首度谈及感情问题,直言喜欢有思想的女生。“以前可能是希望她能带着我走,现在我希望是可以精神上交流的,我能带着她走”。

    不过面对孙骁骁逼问前女友是不是圈内人,俞灏明满脸尴尬地笑着说,“我们还是谈谈接下来要找的女朋友吧”。但俞灏明与Selina在片场意外被灼伤已经过去近三年,俞灏明提及与前女友分手时间是两年,两人是在意外发生后不久便分道扬镳?提及前女友的身份等细节的追问,俞灏明端起酒杯转移了话题。

    正是因为他的欲言又止激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他口中所提到的在自己烧伤后分道扬镳的前女友到底是谁呢?是大家所知道的,经常跟俞灏明有暧昧互动的快女刘惜君?还是花儿朵朵的富二代杜唯炜?刘惜君和杜唯炜是俞灏明曾经的女朋友,但是却不是俞灏明口中所说烧伤后的分手的前女友,而据一床情书先生搜索发现,俞灏明口中的前女友竟然是目前演艺圈的当红人气花旦杨幂,杨幂和俞灏明这两个八杆子打不着一声的人怎么会是男女朋友呢?[page_break]

下面且听一床情书先生为各位一一道来:

一、微博亲密互动现端倪

    2010年,俞灏明意外烧伤后,立即有粉丝发“技术帖”爆料,分析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中,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有记者联络上该曝料的网友,该网友称,“反正那时不少人都知道两个人,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吧”。

    俞灏明杨幂甜密的微博互动

    (YM 是杨幂,YHM 是俞灏明)

[page_break]

二、杨幂曾秘密前往上海看望烧伤的俞灏明

    俞灏明烧伤后住进了上海瑞金医院,而有网友曝料称,一位在瑞金医院烧伤科做医生的同学告诉他,俞灏明出事后的第二天,一位当红Y姓女星便到医院看望俞灏明,而且当着众人的面哭得稀里哗啦,而且网友确认在当天看到杨幂现在上海,神情憔悴。2011年,杨幂在出席某网游代言活动时大谈俞灏明,并且祈求上天,网友们纷纷表示,只有恋人或者说是曾经爱过的人才会说起那样有感触的话。

[page_break]

三、杨幂强势插足俞灏明刘惜君恋情

    2010年据网友曝料称,杨幂与俞灏明相识于一次活动,而俞灏明当时和刘惜君正在玩暧昧,为了演艺事业,同时也碍于经纪公司的压力,两人一直不敢对公开恋爱关系,随着杨幂的出现,俞灏明决定放弃与刘惜君那段不明朗也不会有结果的恋情,跟杨幂玩起了地下情。

四、网友曝料杨幂插足俞灏明刘惜君恋情的帖子

    我们不妨来看看杨幂与刘恺威的相识相恋经过:2011年9月11日,有网友发微博曝料称杨幂自爆和与她演的一部戏里边饰演情侣的刘恺威价值观相同,2011年10月,有媒体报道称杨幂与刘恺威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因戏生情,而杨幂在10月14日发表微博予以否认,刘恺威在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时也否认两人的恋情。12月26日,“风行工作室”在微博中爆料,杨幂和刘恺威已经在北京秘密同居,恋情即将曝光,但是杨幂经纪人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2012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先后发微博宣布了两人持续已两个月的秘密恋情。从杨幂刘恺威两人相恋的时间似乎印证了俞灏明的“与前女友分手时间是两年前”“意外发生后不久便已分手”之说。

[page_break]

五、俞灏明的粉丝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