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档期已排到明年 工作太多暂不考虑找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14:54:03   来源:   

汪东城

    中国娱乐网讯 刚刚参加完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汪东城就马不停蹄的飞回台北,继续《终极一班3》的拍摄。据记者了解,汪东城目前的工作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而且工作还在不断的增加。对于这种超负荷的工作量,汪东城坦言,其实自己并不觉得很辛苦,反而很享受工作带来的满足感。然而这么多的工作也让很多媒体和粉丝担心汪东城会因此而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对此,汪东城笑言,“我现在还是要先努力工作,找女朋友的事情暂时先放一边吧。”
      
    自出道以来,汪东城的努力有目共睹,而他也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今时今日的成绩和地位。汪东城说,“年轻的时候有过辛酸,那时的工作机会得来很不易。虽然现在的工作机会非常多,但我还是会很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我很享受工作,如果一两天不工作,就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我是不是很‘工作狂’?哈哈!”
      
    每天都在工作中度过,难免让人开始担心汪东城的终身大事,“现在我连陪妈妈的时间都很少,所以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吧,我目前还是要先努力工作,我觉得这样未来才能给对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未来。”汪东城对记者说。
      
    于未来,汪东城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想挑战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和不一样的电影题材,动作戏啊,古装戏啊。目前,还是要先专心演好戏,至于其他的领域如果有时间的话,也会慢慢去涉足,而且暂时也不想转到幕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