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恋爱时代》热播 高露惹人爱深陷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15:28:15   来源:   

高露、吕良伟展幸福

高露、郑凯秀甜蜜

    中国娱乐网讯 由金牌作家王海鸰担纲编剧,高露、任重、姚笛、郑凯等人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剧《新恋爱时代》,目前正在江苏、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由高露主演的巍山山,以其清新、知性、惹人爱的性格成为剧中讨人喜欢的角色,身陷三角恋。

    以众多邻家女孩形象俘获人心的高露,此番却在剧中尝试一把对爱情纯粹、善良、积极上进、感情细腻的教师巍山山,周旋于郑凯所饰演的刘旭刚和吕良伟所饰演的向飞两位帅哥之间,可谓异常受宠。而这两位身份地位悬殊极大的男子一个经济适用男、一个钻石单身爸爸,在爱情面前,高露选择了爱情的真谛,她表示:“爱情的面包有时候是必要的,但是当没有了爱情的本质,所有一切都是一种幻觉,物质的存在都是徒劳的”

    纵观六月内地荧屏,江苏卫视的年度自制大戏《新恋爱时代》,自开播以来,无疑是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剧不同名的微调整,就惹得观众一片热议;而直击80s后的爱情观也赢得了年轻群体的讨论。自开播以来,《新恋爱时代》迅速跻身各大网站热搜榜,其中6月15日搜索风云榜更是达到77万,超过之前的《陆贞传奇》成为2013年上半年网络搜索量第一的电视剧。

    高露近年来,在众多家庭剧中如火如荼的表现也赢得观众的喜爱,不论她邻家女孩的清纯美丽还是职场上的知性和干练,都让观众看得过瘾,而她细腻的表演技巧也成为不可多得的必杀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