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流大势男宋仲基有望8月份入伍 经纪公司回应“还没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15:58:01   来源:   

宋仲基

    韩流‘大势’宋仲基有望8月份入伍。据韩国电影界人士透露,宋仲基计划8月份入伍,正在整理身边的一些事情。去年以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一跃跻身顶级明星行列的宋仲基最近一直在寻找新作品的。很有可能出演电影‘海巫’的他,因为入伍事情,最终放弃了该电影。

    宋仲基方面称‘现在还没收到入伍通知书,8月份还是往后我们也不清楚。确定入伍日期的话,我们会及时公布的’.但是忠武路(韩国电影街)的一位负责人说‘宋仲基很难再推迟入伍。正在深受大众喜爱,而且本人的演技也日益升华,所以很想再接拍更多的作品,但是情况不太乐观。因为他是1985年9月19日出生的,所以不好再延迟入伍时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