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微博致歉踩踏事件:希望伤者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1 09:18:20   来源:   

贝克汉姆微博致歉踩踏事件:希望伤者平安

小贝到访上海同济大学场面失控。

        6月20日,贝克汉姆六月中国行第4日,小贝访上海同济,还未开始现场便已失控,混乱中发生踩踏,有人受伤。随后,小贝通过微博向大家致歉,并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快快康复!

  6月20日16点39分,贝克汉姆通过微博致歉上海同济大学的踩踏事件,并祝福一切都好,微博称:“今天在同济大学大家对我的欢迎难以置信。我很遗憾没能到球场上见见学校足球队。从大量的粉丝包围中出来太不容易了。听说有些球迷受伤了,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快快康复。”

  此贴心的微博马上引起网友的转发和留言,对于小贝的关心都表示感谢,其中有网友留言称:“不是你的错,你太火了。”

  据报道,贝克汉姆今天(6月20日)下午造访上海同济大学,原定与同济校队和申鑫青年队互动,现场围观粉丝人山人海,为了看到小贝,有人爬到树上,有人翻上墙头,保安们手拉手维持秩序,还未开始现场便已失控,混乱中发生踩踏,有人受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