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6岁窦靖童恋情曝光 揭惊艳成长史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1 09:28:28   来源:   

    近日,媒体拍到王菲女儿窦靖童与外国男友亲密照片,照片中窦靖童男友长相帅气,二人姿势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page_break]

    窦靖童自出生以来就受到广大媒体关注,而今昔日的青涩逐渐褪去,如今出落的越发美丽标志,“假小子”已用16年的时间蜕变称一枚华丽的美少女,一起来回顾一下窦靖童的成长日记。

[page_break]

    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1997年,可以说是王菲事业的巅峰时代。但就是这个时候,王菲选择了追随窦靖童的父亲,窦唯。并为他生下可爱的女儿。

[page_break]

  王菲和窦唯在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她大胆尝试了各种曲风,将另类带入主流市场,同时也开始试着创作,在词曲方面都有相当惊艳的表现。《执迷不悔》诞生,似在述说对这段感情的态度。

[page_break]

    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  之后二人的《誓言》更是成为经典。王菲在1996年的《浮躁》成为了两人合作最成功的一次,爱情事业都得意的王菲交出了一张最好的成绩单。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当时的王菲快乐如单纯的孩子。

  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在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终于在1997年,王菲诞下女儿窦靖童。高调复出。

[page_break]

    早前有消息称窦靖童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2003年,有记者“潜入”窦靖童就读的学校,深入了解窦靖童。童童就读于一所国际英文学校,据说光每年学费就要80万元。

  虽然这所贵族学校的大部分老师都知道窦靖童是王菲的女儿,但由于学生多数是外国人,所以童童没有被“盛名”所累,能够在无拘无束的环境下与同学建立密切的友谊。

[page_break]

    童童坚强的性格,与她的母亲的确如出一辙。  据童童的同学爆料,有一回她跑到操场中间时,突然被另一个高年级的同学撞倒,整个人跌坐在地上。撞倒童童的同学立刻去安慰她,而童童跌坐在地上呆了数秒后,很快就重现笑容,自己站了起来,继续去找同学玩。童童坚强的性格,与她的母亲的确如出一辙。

[page_break]

    在和窦唯离婚之后,窦靖童占据了王菲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空间。而在遇到李亚鹏之后,天后自然要拿出大部分时间和李亚鹏在一起,难免会冷落了童童。

[page_break]

    2005年,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婚礼之前,窦靖童称李亚鹏为叔叔,在开玩笑时,会以“爹地”称呼,但鹏菲结婚当晚,童童叫了李亚鹏一声“爸爸”,这让李亚鹏感触良多。

[page_break]

    虽然李亚鹏并非童童的亲生父亲,但是李亚鹏还是尽到了很到父亲应有的责任。据说当年李亚鹏为了解决童童上学的问题,曾亲自在学校门前苦等校长2个小时。

[page_break]

    有一次童童放学时,她一见到李亚鹏,马上飞奔向他,拿着一张考卷很得意,边跑边说:“爸爸你看!”李亚鹏见到考卷上的成绩,马上摸摸她头,还竖起拇指赞她了不起。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