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雕侠侣》袁珊珊辞演小龙女 陈晓霍政谚确定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08:25:36   来源:   

陈晓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雷剧教父”于正开始准备拍摄新《神雕侠侣》,他表示将“严格遵循原著”:“新《神雕侠侣》,只改李莫愁。我觉得之前的版本都没有拍出精髓,这次我更多的是把书上一些暗写的东西变成明写了。《神雕侠侣》每一场戏都是我的兴奋点,是我喜欢的东西。金庸前几年出了一套新修订的《金庸全集》,他自己改了很多。我觉得把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1:1地搬上荧屏就是最好的。”当然,于正还是忍不住改动了一些东西,“李莫愁的过去我给加满了,放大了,其他的没有添加东西”。对于新《神雕侠侣》中的演员人选,日前于正在新戏发布会上则表示,其爱将袁珊珊已经确定辞演小龙女,陈晓则确定将出演杨过一角,另外在开播新戏中的演员霍政谚将出演尹志平,至于小龙女究竟是谁?制作人于正表示现在还在谈,不过一定是非常符合大家心中的小龙女形象。

     [page_break]

霍政谚[page_break]

袁珊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