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三兄弟》 张涵予重口味戏份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09:51:06   来源:   

田大林机智果敢

张涵予剧中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张涵予、黄渤、刘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在天津、湖北、山东、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用轻松幽默的手法演绎了一段三兄弟传奇的抗战历程,剧中不少台词相当诙谐戏谑让人印象深刻,引起了不少观众在网络上纷纷议论,表示张涵予饰演的段田家大哥睿智果敢,特别是第一次成功刺杀日本军官的重口味戏码引来网友热议,也同样伴随着不少争议声,对此,张涵予坦言,“这个场戏是特意加上去的,这是田大林这个人物心理转变的关键点。”
  
    张涵予展现另类幽默

    《火线三兄弟》在四大卫视已播出过半,该剧虽然以抗日题材为背景,但却不像一般的抗战剧聚焦宏大的主题,而是用诙谐幽默的手法演绎另类的抗战传奇,在这其中又掺杂了些许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的生活细节,使得该剧风格独特更贴近生活。荧屏硬汉张涵予此前一直给人以深沉内敛的印象,此番,他带领田家两位弟弟卖萌耍宝玩搞笑,表现非常抢眼。相比较“火华社”社长刘烨了得的嘴皮子功夫以及黄渤经典的“黄式幽默”,张涵予延续了他在电影《厨子戏子痞子》里的“闷骚型”喜剧路线,剧中,他虽然沉默寡言,酷劲十足,但是时不时蹦出两句“冷幽默”的他,颇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效果。
 
    重口味戏份引热议

    据悉,该剧虽已播出过半,但紧张刺激的剧情深深的抓住追剧的观众,尤其是张涵予饰演的田大林一出场就是执行任务的危险关头,其中还有不少与敌人持枪对峙的激烈场面。不过有场田大林用改锥怒杀日本军官的戏份,让不少观众产生议论,有观众提出重口味的戏码太过于凶残、血腥,不像是田大林所为。也有细心的观众看出端倪,认出被杀的军官正是当初在田大林手枪上做手脚,致使田大林误杀战友的刻骨仇人,表示理解田大林此刻的愤怒。
 
    对此,张涵予做出回应,表示这场戏份其实是特意加上去的,“其实这场戏至关重要,是田大林心理上转变的关键点。没有这场戏之前,我总觉得田大林的转变少了一个契机,这个人物缺乏说服力,后来特意设计了这场戏。当时这个演员已经到了别的组去拍戏了,剧组接纳了意见之后,专程把这个演员给找回来,拍了这场戏。虽然田大林的行为看似凶残,但是其实这是他心理阴影的一种发泄。这场戏在处理上没有出现过于血腥的镜头,主要是想表现田大林心理上的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