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大女神走红显得不自然 那些一不小心就红了的妹纸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6 09:06:26   来源:   

人大女神康逸琨

    近日,人大官网女神走红网络,甚至由于访问量增加导致人大官网瘫痪,据悉官网上的女生叫康逸琨,毕业于人大艺术学院音乐系低音提琴专业,照片中的康逸琨清新自然,活力四射,有种古典美。近日其微博称:“一夜之间,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议论我,谁能告诉我。”很介意别人称呼为女神,关于大家的议论女神显得很不自然。

[page_break]

如今这个互联网泛滥的时代,大小事只要在晒出来,就会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奶茶妹妹章泽天、包子西施孙雪宁,她们谁想到一张照片就会成为红人儿,但无论怎样,网络又多了一个不小心就走红的妹纸。

    南笙姑娘四川妹子南笙姑娘在网络上传自己一系列复古照片,因为长着一张甜美的童颜,民国学生装扮,梳着两条可爱的辫子,萌到不行的清纯形象神似徐若瑄。成为宅男最爱女神的纯情少女在论坛和微博纷纷转发下走红。

[page_break]

    章泽天2010年,“奶茶妹妹”章泽天一张手持奶茶的生活照在网上被疯传,她清纯美丽的模样让众多网友惊叹。大家用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有见识、艳冠群芳等词汇来形容章泽天的特征。可是这挣钱的买卖怎么能让你一家独做呢?于是打着清纯,可爱旗号的各大校花就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大众的眼前。

[page_break]

    张辛苑素有“民间第一美女”之称的张辛苑,2008年因一辑名为《马尔代夫假期》的照片被大家认识,广受关注。张辛苑也成为各类时尚杂志、广告、品牌活动邀约的常客,被媒体赞为“新一代Fashion Icon”。

[page_break]

    孙雪宁包子西施,孙雪宁,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因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page_break]

    潘珂自称“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的潘珂同学,直接打出了“用其可爱清丽的容貌气质挑战奶茶妹妹”的口号,一时间,这一组所谓的“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潘珂”的照片在网络蹿红,许多微博转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page_break]

    慕蓉被网友封为 “全台最美校花”的网络人气美女慕蓉,今年如愿考上中原大学商业设计系,她12日素颜现身开学新生训练,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不少人惊呼连连,许多学长学姐还专程守在大楼旁观望,争相一睹风采。混血、毕业于宜兰高中美术科的慕蓉,在网络上拥有广大粉丝,由于她拥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与清新气质,不管是担任平面模特儿的网拍照,还是自拍照,只要照片一上传常常引发网友疯传。网友赞赏她,还有人形容她脱俗气质宛如“沈佳宜”。

[page_break]

    池方圆“集大校花”池方圆,因一组拉拉队照片让她走红,被封为小清新啦啦队宝贝,也令网友展开了热议。据悉,这组照片是集美大学在2010年的一场运动会上,竟然在2012年突然火了,池方圆有着一张清纯的脸蛋,既有周慧敏的大方美,又酷似颖儿,她的走红是机缘还是巧合?

[page_break]

    成都大学校花,人人上一组照片被网友疯传走红网络,继后参加快乐女声,麦克达人甜蜜派歌唱比赛,2009年快乐女声新浪四川直通区50强。被著名音乐人朱桦誉为:“弱小身躯,却又有令人动容的唱功”公主小环的女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