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围承认与朱丹相恋 手牵手依偎缠绵当街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6 14:19:24   来源:   

周一围、朱丹

    昨天,主持人朱丹的恋情被曝光,热恋中的朱丹不仅当街与男友依偎缠绵,更上演了忘情激吻的一幕。而此事最终也得到男主角周一围本人确认,承认自己目前的女友就是当红主持人朱丹。周一围的朋友也向记者透露:“周一围的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

     父母都是公务员 家境一般

    32岁的朱丹主持事业一路攀升,从浙江卫视辞职,变身自由主持人后,事业更加兴旺,甚至打算下一步迈进影视圈。不过事业道路平坦的她,情感之路却跌跌撞撞。

    自2007年与前夫林涵离婚后,先后与陶喆、宋柯等人都传出过绯闻,不过这几段恋情均以失败告终。近日,朱丹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男子当街激吻,记者将图片给多个渠道的人士求证,有朋友认出了该男子就是演员周一围,他本人也通过朋友承认,正在热恋中的女友正是当红主持人朱丹。

    周一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便火速与海岩工作室签约,并通过海岩剧《深牢大狱》中的男一号刘川被观众熟识,此后他还参演了《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

    周一围的一位朋友向记者透露:“周一围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当年签入海岩工作室后,海岩不仅将他视为爱将,还经常请他父母吃饭,而在印小天、黄明、张峻宁等众多‘岩男郎’离开工作室后,周一围便成为了唯一留在海岩身边的人。”[page_break]

周一围、朱丹

    周一围被爱情冲昏头脑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一围为人十分低调,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做隐婚一族:“我不喜欢将自己的私生活曝光在公众面前,更喜欢躲在暗处观察别人,我需要一种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对于我以及我拍戏都是好的,就算是日后结婚生子,都不希望被公众关注,更不会公开。”而如今与朱丹当街亲吻,不知是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朱丹默认新恋情

    周一围与童蕾相恋五年,直至2011年分手,此后周一围度过了两年的“空窗期”。如今周一围与朱丹的恋情已经浮出水面,尽管这段恋情十分明朗,但朱丹一方却一直有意回避,并未对此进行回应。26日凌晨,朱丹更新微博:“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疑似默认恋情。[page_break]

周一围、朱丹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