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台湾嫩模转型爆红的女星 郭书瑶吴亚馨等接棒林志玲获封新一代“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7 14:43: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近些年来,在台湾以嫩模身份出道而爆红的女星越来越多,她们以青春无敌、清纯靓丽的外形迅速蹿红荧屏。这些女星都有着甜美可人的外貌、凹凸有致的身材,独特的嗓音,招牌式的微笑等征服了无数观众。在这些模特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被媒体冠以“小李嘉欣”之称的王希瑶、大家耳熟能详的林志玲、宅男女神郭书瑶等。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这些“嫩模女神”吧。

   

1、林志玲

    因求职不顺在艺校兼职舞蹈教师时被星探看上的林志玲迎来了命运的转折点,以清丽甜美的外貌及姣好的身材从此开始模特生涯。气质优雅的她不仅拥有独特的娃娃音与招牌微笑,还有着邻家大姐姐的随和与过人的智慧,从而获得超高人气,被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page_break]

王希瑶

    2、王希瑶          

    凭借“2009年亚洲小姐竞选”获得亚军一炮而红的王希瑶,与师姐林志玲同属凯渥模特公司,修长婀娜的身材和成熟性感的气质让她成为了台湾新一代女星中最受关注的女明星,因其长相与李嘉欣颇为相似,被媒体赞誉为“小李嘉欣”,更被业界封为台湾新一代“女神”和“李嘉欣的接班人”。在台湾闯出一片天地后,王希瑶开始转战内地,其同名写真将有望于近期发行,可谓星途一片坦荡。 [page_break]

郭书瑶

    3、郭书瑶    

    台湾宅男最爱的清纯嫩模郭书瑶,18岁出道时是各大外拍网站的知名模特儿,因“童颜巨乳”的好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凭借亮丽的外型和对电玩游戏的熟悉,成为中视电玩资讯节目《数位游戏王》的主持人。同时随着杀online广告的热播,“杀很大”、“你不要走”、“你不要死”红遍网络,知名度暴涨,是公认的宅男杀手。 [page_break]

吴亚馨

    4、吴亚馨

    以广告模特儿身份出道的吴亚馨,一出道便以甜美阳光的外表迅速在演艺圈中受到瞩目。兼备美貌外表与高挑身材的她,不仅是超级名模,近年来更是在影视圈与主持界发展,曾参与《敲敲爱上你》、《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多部偶像剧的重要角色,表现优良深受好评。[page_break]

洪小铃

    5、洪小铃

    台湾模特儿洪小铃有一双特别漂亮的会放电的眼睛深受厂商青睐,曾拍摄多支电视广告、平面广告、MTV等作品出道,因2007年出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中的“欧若亚”而迅速被人熟知,成功转型为实力派女演员。现签约为林心如工作室,饰演《倾世皇妃》中的女二号马湘云再度引发粉丝热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