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成杰友情客串《屌丝男士》 爆大鹏菊花上演“基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7 15:29:52   来源:   

《屌丝男士》基情罗汉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三(6月26日)搜狐视频推出的《屌丝男士》第四集,将迎来近日因《百变大咖秀》出色模仿而人气巨旺的袁成杰做客出场,与大鹏共同谱写“基情”篇章。拍摄现场袁成杰大秀桌球技艺,跟大鹏PK作战;还应导演要求与大鹏上演了一场“亲热”戏码,引得旁人围观起哄。这场重口味剧情的播出,不知又要惹来多少网友的口水论战。

    袁成杰:“捅菊花”是门技术活

    《屌丝男士》是搜狐视频自制节目,是一部向德国电视剧《屌丝女士》致敬的喜剧短片。此次袁成杰的客串加盟,给剧情带来更多笑点,并且融合重口味情境让观众“瞠目结舌”。袁成杰透露:“我在剧中要真正展现的不是桌球技艺,而是捅菊花的功夫。而惨被爆菊的就是大鹏兄。”但据剧组人员爆料袁成杰的杆子总是对不准(大鹏的菊花),对此袁成杰只好说明:“这个事情真的没办法说明,只有你们亲身体会才知道那是高技术活。”

    导演要求现场秀基情 袁成杰:我“猥亵”了大鹏

    谈到该集中的“基情”片段,让一向以健康阳光的都市潮男袁成杰瞬间羞涩起来。他表示这场戏演的十分艰难:“不仅我艰难,大鹏也艰难。因为这场戏我要指导大鹏打桌球,而导演居然要求我从后面搂着他,还要求他的臀部顶着我。我内心觉得怪怪的,现在说起来浑身都起鸡皮疙瘩,看到拍出来的画面,我顿时疯了。大鹏应该也不会舒服,有被我猥亵的感觉吧,不过为了博观众一笑,我们也就拼了。”

     [page_break]

《屌丝男士》三球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