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森•萨瓦亚“积木狂想季”登陆沪上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8 13:11:39   来源:   

虎斑长颈鹿

    中国娱乐网讯 风靡全球的“积木狂想季”展览即将首度来到中国大陆展出,于2013年7月26日登陆上海浦东正大广场9楼正大艺术中心,展期至10月27日结束。这是一场用乐高积木拼搭出无限创意的积木艺术展,由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并举办,将在国内首次展出“乐高积木认证大师”内森•萨瓦亚精心打造的积木作品。本次展览已在纽约、好莱坞等数十个国际知名城市巡回展出,创下了数百万人的观展记录,被美国CNN评选为“全球10大必看展览”。去年在台湾的巡回展出总计参观人数达80万人,创下了台湾艺文类展览的票房奇迹。在上海的展出虽未开始,却已吸引众多关注,十分值得期待。

    内森•萨瓦亚是全球仅有的11位“乐高积木认证大师”的其中之一,还是全球唯一一位集“乐高积木认证大师”和“乐高堆砌大师”头衔于一身的专业玩家。“积木狂想季”展出了内森的多件经典名作,包括充满艺术想象视觉震撼力的《黄》、《筑红》、《裂解》等,以及卖萌、逼真的《大暴龙》、《虎斑长颈鹿》等。这些作品造型丰富、涵盖广阔,既表现了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又充满趣味和童真,老少皆宜,深受喜爱。本次展览门票从7月1日起正式接受预订,50元一张。超值门票将带领观众尽情领略超乎想象力的创意世界,可谓是花最少的钱,不出国门看国际顶级积木大师展。

     [page_break]

皇后棋[page_break]

积木狂想季展览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