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范冰冰傻傻分不清楚 女星都爱范爷附体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9 10:15:14   来源:   

孙坚 范冰冰

    6月27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演员孙坚一身”龙袍“出镜,模仿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的“龙袍装”,举止和神态叫观众惊叹连连,孙坚?范冰冰?傻傻分不清楚,简直无法让人直视,网友大呼逆天啦,比女人还女人;妖孽啊,让我们这些女的怎么活...

[page_break]

    时尚天后范冰冰已然成为时尚潮流的标牌,各种场合霸气的爷范儿秒杀中菲林的同时也引来娱乐圈众女星的效仿。

 杨幂  范冰冰 

    杨幂身穿GUCCI 2011秋冬成衣系列红裙,以优雅的复古装扮出席GUCCI 2012米兰春夏系列女装时装秀,烈焰红唇,媚而不艳,但是第一次参加能看得出比较紧张,神态不够自如,而且这发型这眼镜也太像范爷参加的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了!杨幂范爷傻傻分不清楚,有木有?

[page_break]

 芙蓉姐姐 范冰冰

    百变网络天后”芙蓉姐姐继早前的青花瓷裙装后,再度挑战中国风,身穿龙袍现身清华园拍摄写真,为清华优美的校园再添一笔靓丽风景。范冰冰早前以一身“龙袍”惊艳亮相戛纳红毯而国际声名大噪,此次芙蓉姐姐公然向“范爷”叫板,势夺范冰冰在娱乐圈的皇位。

[page_break]

范冰冰 霍思燕

    自从霍思燕从纽约时装周归来之后就大打时尚牌!居然六次穿红裙挑战范冰冰时尚霸主地。近日,霍思燕以一袭Dior大红拖地礼裙现身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的开业庆典,与年初参加Dior香港旗舰店庆典的身穿红色纱裙的范冰冰“心有灵犀”的选择了同一色系的礼服。
范冰冰今年一月受邀捧场Dior香港旗舰店时选择了一款红色飘逸纱裙,时隔一年,霍思燕受邀为Dior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造势时,也同样选择红裙造型,浓烈复古、娇鲜欲滴。

[page_break]

张歆艺 范冰冰

    演员张歆艺在最新写真大片中,有别于《风声传奇》中顾小梦的美艳多变的形象,女人味剧增,曼妙的身姿包裹于华服下更显S迷人曲线。而张歆艺造型神似女星范冰冰,让人惊叹。

[page_break]

张雨绮 范冰冰

    张雨绮一身OL西服套装,这红唇、这姿势、这阔腿裤都不禁让我们想到了范冰冰。身穿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系列的张雨绮尽展气派风范,只是腰带的出现略微拘谨了女王的霸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