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三成员亮相台北 青春靓丽引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0: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AKB48


    日本女子团体组合AKB48成员片山阳加、阿部玛莉亚以及菊地彩香1日中午搭机抵台后,下午随即现身台北街头,进行旅游节目拍摄。《AKB48的悠游台北》节目预计在8月份日本BS频道播出1小时。

    3人之中年纪最小仅18岁的阿部玛莉亚有“大胃王”称号,来台前早已做好功课,准备要大快朵颐吃遍台北美食,除了必吃小笼包之外,此行还有个重要目的,她笑说其他团员有交代一定要买凤梨酥回去。

    片山阳加今年3月曾来台,但这回知道自己身负重任要宣传台北观光,有经验的她对台湾夜市文化情有独钟,表示和自己家乡涩谷有点相像。AKB48在台北西门町有专属店面,片山表示有机会也会到店里参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