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否认因吴雨霏太粘人分手 称是和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2: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


    7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近日,被曝与吴雨霏(Kary)闪恋闪分的余文乐昨日出战篮球赛,避不开传媒追问松口谈分手真相。他否认报道指他嫌Kary太黏人而提出分手,强调经两人共识达成分手,期间并无争吵过,他承认和Kary仍有联络,更处处维护女方,不想她受外界压力。

    昨日,余文乐笑容满面现身看似未受分手影响,被传媒追问分手一事,他坦言心情尚可,强调和Kary仍有联络,绝对是好朋友,问他是否嫌Kary太黏人,他否认:“不是报道讲的黏人、吵架,这样讲对女子太不公平,无争执,是和平共识做这件事,不想外界觉得她有问题,我最清楚。”余文乐还扬言要保护Kary,他否认不够1年就分手,表示拍拖已超过1年,也非报道写女追男,他叫大家别给Kary压力,担心她做新碟有太大压力。

    媒体追问余文乐曾否挽救恋情,他希望大家别因报道而误会,否认先后两次提出分手。采访中,记者发现他的右手臂纹了“Makes Jack A Dull Boy”,事后问宣传人员称纹身已久,没特别意思。分手后的Kary昨晚上传了一张录音前的运动照片,相中的Kary做倒立动作,以行动证明她会寄情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