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称与吴雨霏和平分手 否认女方黏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4: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  吴雨霏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吴雨霏(Kary)分手的余文乐,今天带领篮球队到湾仔比赛,刚分手的余文乐赛前热身时同队友有说有笑,但正式上阵时表现失准,稍后更被换走。
        休息时的余文乐静坐一旁观赛,神情认真,之后再上场已恢复水准,多次投射得分,最终团队以83分比72分胜对手。
        赛后余文乐接受访问,被问到分手心情是否已平复,他说:“没有影响打球,比赛不想其他东西。”对于多份报道都称分手原因是Kary太黏人,余文乐对前度女友依然处处维护:“同Kary还有联络,我今天想讲是杂志所讲的东西对女方好不公平,我们没有吵架,和平共识分开。”
        余文乐亦坦白承认同Kary合不来:“但我不想外界觉得她有问题,我最清楚她,要保护女孩子,这段时间不要给她太大压力。”有指Kary努力复合,乐仔说:“我们共会做一件事,是因性格不合,我亦没有两次提分手,不要误会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