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弟弟再次被捕 日媒称酒井星途堪忧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0: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31日消息,日本福冈县警方30日逮捕了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弟弟吉原健,指控称其违反了日本的儿童福祉法,涉嫌非法雇佣两名未满18岁的少年。

    嫌疑人吉原健现年34岁,系日本指定暴力团山口组的成员。此前,警方还曾以暴力妨碍公务罪起诉并逮捕了包括吉原所在组的组长在内的7名山口组成员。在审讯中,吉原健辩称:“我对那件事(非法雇佣童工)没有任何印象。”而在另一事件中被逮捕的其他7人中,有6人都对其罪行矢口否认。

    酒井法子,日本著名女歌手,演员,20世纪80年代后期重要的偶像歌手。因电视剧 《同一屋檐下》而渐渐为中国的观众所熟知。而酒井法子的弟弟吉原健2012年12月,就曾因恐吓他人被警方逮捕。酒井法子也曾于2009年因涉嫌吸毒被捕,并最终被判处一年半徒刑,缓期三年执行。姐弟二人都曾有过不良记录,这让酒井法子的演艺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然而弟弟吉原健的屡犯不改,使酒井法子星途堪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