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黛尔爱子正面照首次曝光 知情人透露或将秘密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4: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黛尔


    因为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而迅速走红的阿黛尔在发行了专辑《21》后便没有多大动作,在家专心当个好妈妈好太太。6月25日,阿黛尔戴着八个月的宝贝儿子到中央公园动物园出游,让爱子的正面清晰照首次曝光。这是宝宝自去年10月出生以来,第一次被拍到清晰的正面照。当天晚上,阿黛尔遇见了另一位名人。“刚碰见了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e,著名魔术师),他为我们表演了一些魔术,”她在推特上写道。“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东西!太令我震撼了!”

    而有知情人透露阿黛尔和伴侣西蒙正在筹备着一场秘密婚礼。“她准备了好些时候了,对这件事很上心,”一个知己如此描述,她很有可能会在布莱顿的家里低调完成这件人生大事,准新娘希望这场婚礼“充满女性气息,”这个知情人补充道。“她喜欢浪漫的细节,典雅的风格。她自己决定了从花束到裙子的一切事务。”对于现在一心想要当个好母亲好妻子的阿黛尔来说,粉丝们可能要等上几年才能看到新专辑的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