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首秀谢霆锋沉稳大气 叛逆偶像变身成熟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4 08: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9号的《快乐男声》首轮淘汰赛,一开播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节目组也为这久违的复出下足了功夫。而开播当晚最耀眼的非谢霆锋莫属,之前媒体担心他会不会端架子,但从昨晚的表现来看,选谢霆锋做评委,是正确的。

    在当天的节目现场,谢霆锋一改往日给人“酷、话少”的印象,赛事全程满面笑容,看到选手不足的地方,都亲自加以指点,教选手如何唱歌更有感染力,还时不时在点评之余调侃选手和观众。不管是在专业方面指点选手,还是亲民的调侃玩笑,当天的谢霆锋都颠覆了他在观众心中叛逆偶像的形象,这位曾近不管天高地后的狂妄小子,在时光和生活的磨砺下,最终蜕变成了如今沉稳而大气的成熟男神。

    外表帅气又勤奋努力的谢霆锋,虽然出道之初以叛逆偶像的形象吸引无数少男少女的追捧,但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慢慢成熟的谢霆锋也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青睐。近日来因全国重金悬赏征名而广为消费者关注的维生素功能饮料“东鹏特饮”,其形象代言人便是谢霆锋,商家看中谢霆锋本身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惜砸下天价代言费,并掷巨款购得央视频道黄金时间段播出由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