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晓优享慢生活 带着灵魂去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8 13:4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晓搞怪游美国




车晓优享慢生活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 继在微博中透露近日勤于练习书法的车晓,又启程前往北美洲,开始自己的旅行计划,而旅行的终极意义,对于习惯了享受“慢生活”的车晓而言,让足下休憩,给灵魂透气,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已然足够。这个夏天,她选择了波士顿MFA博物馆、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地方消磨悠闲好时光,车晓也坦言很多名胜古迹吸引她并不是仅仅因为风景秀丽,物华天宝。人杰地才灵,“我更喜欢一个地方的人文情怀”。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出国旅游购物是少不了的环节,可车晓更偏爱的是博物馆。在美国,车晓放弃了喧嚣的纽约,前往波士顿的MFA博物馆,看着具有当地人文情节的雕像艺术品,车晓的思绪也随着抽象的线条在时空里穿梭,她幽默得写道“波士顿的蓝天、绿草、大阳光,跟画的一样,万恶的资本主义啊!”而对此此次慢节凑的旅行,车晓表示,“更希望去看看人留下的痕迹,购物就只有钱留下的痕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