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婷《激战》再演悲情母亲 与影帝张家辉互生情愫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9 09: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程辉与王明君母女一起避雨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刚刚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影帝、影后两大奖项的电影《激战》,一直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今日,《激战》片方公布了一组梅婷在片中的剧照。据悉,梅婷饰演李馨巧的妈妈王明君,与张家辉扮演的程辉之间有一段含而未发的情感戏份。

    梅婷似乎在电视荧屏和电影银幕上都 “情路坎坷”。在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她就饰演了一个遭遇家暴的不幸女子。这次梅婷在《激战》中的角色依然十分“虐心”:先是被老公抛弃,后是痛失爱子,接连的打击让她患上了精神疾病,只能跟李馨巧饰演的女儿小丹相依为命。这也是梅婷继在电影《笔仙》中饰演悲情妈妈之后,再度饰演这类角色。

    在《激战》中,张家辉饰演的程辉的出现,改变了王明君母女的生活。开始时双方充满隔阂,但母女两人很快被程辉的善良打动,后者因为王明君母女重燃对尊严的渴望。在程辉和王明君的相处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波折,但通过一桩桩小事,两人暗生情愫。即使最后梅婷病情加重住进了医院,张家辉同样不离不弃,常扮成大灰狼哄她开心。

    除了跟张家辉的对手戏,梅婷在《激战》中的角色还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母亲。因为儿子意外死亡,让她将母爱放在了李馨巧饰演的女儿小丹身上。但是她做母亲的心情越是迫切,就越是在照顾孩子的过程中容易出错。在电影中,有一场她在儿童之家与工作人员争斗女儿抚养权的戏份,从测试行为能力时的紧张,到最后情绪的全面失控,梅婷的诠释令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拍手叫好。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