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怀子后赴泰国度假 霍启刚包下别墅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09:06:39   来源:新浪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同郭晶晶自从结婚之后,不断传出有喜,之不过这次是真的啦,今日有报道已经拍到腹部微隆的晶晶,同老公去泰国布吉渡假。启刚更加包下渡假村一幢过万尺有3个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日租近3万港币。

  据知晶晶这次怀的是“慈枯椗”(儿子——编者注),启刚同老爷霍震霆都很开心,日租3万的别墅是物有所值啦。

  报道称,有喜6个月的晶晶,嫁入豪门之后,其实过不惯豪门少奶生活,霍家家规一向都是食“阿公”,大宅成棚人一齐住,她住不到1个月已经同老公讲想搬走。

  但自从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不同啦,而且霍家大宅会改建,而且霍家300亿争产案还未搞掂,霍震霆就特许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阁,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啦!

  启刚还为晶晶物色紧陪月团,应征者要通过喂奶、换片、清洁、煮食得多项测试,好严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