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透露 “粉丝们反对我结婚的话我就不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5 09: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H.O.T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文熙俊透露了如果粉丝们反对自己结婚的话,就不结也可以的想法。1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节目中,文熙俊说到:"如果到现在,还是有一半以上的粉丝反对我结婚的话,我还是不会结的。"当天,因为他被问到被选为依然得到H.O.T时期火爆人气的成员,怎样看待粉丝们要求单身的?
 
    对此,文熙俊回答:"我问粉丝们40岁结婚怎么样,结果他们让我60岁再结婚。我说那个时候就没有人能把我带走了,她们都彼此说'我带走'",展现出很满意的心情。他还微笑着表示:"因为有粉丝很幸福,还有朋友在身边,所以感觉过现在这样的生活也没关系。谈恋爱其实也在背后都谈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