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炜《enjoy my life》 生活里有辽阔的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8 09: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炜

   中国娱乐网讯 没有缓冲,一开始便是密集的电音愉快地响起,猛烈地刺激耳膜,彷如进入灯光四射流金溢彩的舞台,全身上下隐藏在血液细胞中的所有热舞因子开始沸腾。好吧,我承认自己面无表情的霜脸挂不住了,即使是如此笨拙的身躯也开始有了摇摆的欲望!好可怕,但这感觉如此快乐和刺激。旋律太诱人,让我摇摆一会儿吧——身体扭动起来的时候,昏沉沉的灵魂也跟着打了个颤——喂,这样作死的快感为什么现在才让我体会到!

    “enjoy my life”,这一次,李炜带着自己的最新旋律,点燃这个夏季!火热、燃情,而这也正是金立E6的年度倡导的主题。作为金立E6的主题曲,李炜在《enjoy my life》里,甩开千篇一律、伤情悲泣的枯燥情歌格调,用激扬明快的弄潮儿姿态号召每一个年轻人都应该和他一样,拥有“属于我的不一样的世界”,即使只是停下来逛个街看场电影熬个夜睡个懒觉玩会音乐,这等的平常之事,只要你的心在那一刻自由,那么也足够可以打败无聊,驱逐苦闷,为这看似平凡的生活找回活力和激情。

    enjoy my life,“享受生活”。李炜用自己的歌声唱出生活里平凡又辽阔的快乐,的确,当我们全身心投入当下,安步从简地回归内心,就会真切感受到自己在生活的每一个空间里绽放。那个存在于实地空间里的舞台最重要?哦,并非如此,真相是——生活才是最大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