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苑琼丹低胸性感现身上海 盼再与周星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8 13: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苑琼丹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要说TVB最具鬼马搞笑功力的女明星,恐怕非苑琼丹莫属。7月17日,石榴姐出席了上海天大医院“义基金”捐赠活动。现场将近50岁的她,仍旧忍不住自己的调侃功力,将其幽默搞笑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当被现场记者问到怎么看自己曾在出席成都某活动“被代言”一事时,苑琼丹似乎一下抓住了搞笑由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住身边陪同出席的院方领导,哭诉道:“求你了!跟你们领导说让我代言吧!”吓得对方一时没缓过神,而现场众人都已经笑作了一团。

    当被媒体问到近期是否也有整形美容想法时,50岁的苑琼丹称,自己曾在某卫视节目里面演“清洁工阿姨”,导演强烈要求她先化妆再出境。“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丑了,还要上妆才能出镜!看来不整容不行了。”说罢,便引来现场所有人哄堂大笑。然而,关于她自己的“丑”还没调侃过瘾,谈到最近有何新动向时,她继续嬉皮笑脸地说:“最近新拍的偶像剧新戏中,本来应该是个悲剧的,被自己‘着急的’外形演成了喜剧。”
 
    玩笑开尽之后,苑琼丹自己好像也觉得应该先把记者的问题回答了,便一本正经地称8月份还将参拍一个新戏,“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希望能够来天大医院从头到脚的给自己整一遍。”出道至今,老牌“星女郎”苑琼丹与周星驰合作了多部喜剧电影,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石榴姐,然而近年来,周星驰被不少合作伙伴踢爆难搞,负面新闻频频,对此,苑琼丹坦言:“我希望与他再合作,这么多年下来,大家脑袋里的东西变的更丰富,如果用在电影上,会是很棒的火花。”(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