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贞贤发表新歌《V》 举行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2 20:38:00   来源:H9T韩剧网    

  歌手兼演员 李贞贤 22日下午在首尔麻浦区西桥洞V Hall举行“V”发表纪念showcase。

  在笑星许京焕主持并进行网络直播的showcase中, 李贞贤首次表演新歌“V”舞台,身穿迷你婚纱与僵尸装扮的伴舞表演“僵尸舞”和“V舞”。Showcase中首次公开的MV由朴赞郁、朴赞景兄弟的“PARKing CHANce”导演,演员晋久出演,仿佛一部恐怖电影的感觉。

  对于新歌放送活动计划 李贞贤表示:“‘V’是特别单曲专辑,不会长时间的活动。从8月开始在外国有日程,综艺节目好像也不会出演。代替的是下半年将再次作为演员与粉丝见面。”

  “3年期间有很多外国公演,出演电影‘犯罪少年’和预计明年上映的‘鸣梁:旋风之海’很忙碌。所以粉丝等待的专辑工作有所延迟,不是迷你专辑而是用单曲回归。”

  另外 李贞贤新单曲“V”是electro swing中加入恐怖感觉的hot swing pop风格, 李贞贤亲自参与制作和作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