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灰太狼2》8月1日上映 王智出演真人红太狼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4 14: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智学唱电影主题曲


王智与众主创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3日下午,电影《我爱灰太狼2》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片中出演“红太狼”的新生代武打女星王智携手导演叶凯、“灰太狼”的扮演者赵英俊共同出席。活动现场,王智不仅即兴学唱主题曲,还为首次播放的电影MV感动落泪。对于自己所饰演的“红太狼”一角,她透露较之原经典动画形象有所突破,更自信表示电影上映之后将会有“娶妻当娶红太狼”呼声。

    作为首部全程在海外制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我爱灰太狼2》历时一个月在新加坡实景拍摄,通过大量动画人物与真人的对手戏,在充满爆笑喜剧元素的同时,更有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一家三口的感人亲情。当天王智一袭黑纱长裙亮相,尽显优雅干练。在她看来,这部电影诙谐搞笑又不失温情,不止小朋友爱看,也适合全家人一起走进影院共度欢乐时光。

    与让王智爆红的《精忠岳飞》中善良温柔的乌诗玛不同的是,红太狼给大众的印象很泼辣霸道,王智又从小习武,咏春、太极、跆拳道一一擅长。“灰太狼”赵英俊因此不禁“抱怨”拍摄时他相当辛苦,除了被平底锅砸,还要被飞腿踢。而对于自己有没有在这部电影中大秀武功,王智给大家留了个悬念,只是透露她在影片中有专属的“红太狼必杀技”。

    此外,王智坦言,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尚未结婚的她第一次体会到当妈妈的感觉,对“小灰灰”投入很多母爱。发布会上,片方正式对外宣布,《我爱灰太狼2》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和关注“红太狼”王智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