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携新碟《登“封”造极》强势回归 变身摩登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11: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魏晨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暌违歌坛十个月,将携2013全新时尚音乐力作《登“封”造极》强势回归。首款概念照于今日(7月25日)正式曝光,魏晨以摩登型男的颠覆形象抢夺眼球,帅气短发搭配个性刘海,“声”势未起,即以极具突破的概念照给人以视觉冲击。
  
    经历2011年的《破晓》而出,2012年的《V Space》奇幻漫游,在音乐上一直求新求变的魏晨不容许自己固步自封,2013以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华丽回归。不做谁的偶像,只做自己的封面人物!为了打造一张不同于以往音乐风格的唱片,公司特别邀来曾成功打造出蔡依林《大艺术家》、萧亚轩《钻石糖》等优秀唱片的台湾著名唱片企划周启民来把控方向并担任视觉创意,倾力为魏晨量身打造符合其个人特质的作品。在召开制作会议的时,魏晨与企制团队彻底舍弃了偏韩风的demo,自我打破之前酷炫的韩国舞曲风格,转型尝试世界时下流行的众多复古节奏风格,如Funk,R&B,拉丁House及欧美情歌等多元化曲风,音乐包容性更广。而在今天曝光的首款概念照中,魏晨也以极具颠覆性的全新造型惊艳亮相,利落短发搭配独特长刘海,变身时尚潮流杂志封面人物,令人眼前一亮。这在他魏晨以往的造型中可谓一大突破,也让大家对全新EP的风格充满了更多期待。
  
    据悉,魏晨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于今日(25日)起开始全面接受征订,请通过正规渠道及各大音像店预购。首波主打歌也将于近期首播,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