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济公活佛》横店热拍 陈浩民再演济公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1 13: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济公活佛》横店热拍 陈浩民再演济公人气高

    中国娱乐网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中国民间传统神话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梁辛全、刘嘉靖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陈威翰、穆婷婷、陈紫函、关智斌、吴越、江祖平、魏千翔、陆昱霖、林湘萍、徐申东、陈秀丽、刘庭羽、宗峰岩、 唐宸禹(TAE)、宫媛、周明增、钱璇、杨浩煜、解惠清、千景、陈楠等共同出演。近日,《新济公活佛》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日,一干主创大侃“神剧”收视标杆,坦言:轻松搞笑接地气。

    陈浩民四度演济公 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新济公活佛》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主创阵容强大,不仅有济公“代言人”陈浩民,串场主演林子聪、陈威翰、唐熙等更是演绎经历非凡,每个单元亦启用知名演员担当男女一号,可谓两岸三地“组”合拳,青春当道,给力非凡!编剧方美人涉猎影视行业多年,代表作包括《亲爱的回家》《深宫谍影》《金玉满堂》等,最新力作《天天有喜》更是独霸2013年度暑期收视霸主地位;导演梁辛全亦执导收视冠军剧目《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并联合“也文也武”的香港导演刘嘉靖共同烹饪一道全新的视听大餐。

    济公饰演者陈浩民,可谓“济公代言人”,出道以来饰演多部以济公为主的神话剧集,济公形象深入人心,更是暑假收视当仁不让的“四冠王”。此番是他四度出演济公一角色,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观众会审美疲劳,此次还要回归精品喜剧,多多融入网络元素,包括时下最热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也将出现在剧中。不过陈浩民也表示:“我会按照现在流行的话先说出来,如果不行,后期再配音咯。”据悉,《新济公活佛》已在横店拍摄了一阵子,将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周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