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写真女星熊田曜子产后辣照 J奶险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4 09: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熊田曜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最强美乳”熊田曜子2012年闪电嫁为人妻,怀有身孕后浑身散发母性光辉,体重直线暴增16公斤,但身为写真女星的她在产后1个月迅速恢复火辣身材,原本就相当雄伟的F奶涨到J罩杯,日前宽衣解带性感入镜,但丰满上围却差点从比基尼中滑出来

熊田曜子在日本写真女星界打滚多年,天使脸蛋魔鬼身材让她累积大票粉丝,连老少女都喜欢偷偷上网“估狗”她的性感美照!她在顺利产下女儿后,体重暴增16公斤让不少男粉丝一度以为再也看不到她的火辣姿态,不料日前她公开一系列惹火比基尼辣照,展露惊人J罩杯,令人看了直喷鼻血。

产后仅花了1个月就恢复产前火辣身材的熊田曜子,除了推出瘦身新书抢奶粉钱,也即将要把怀孕时拍的绝美凸肚照制成写真集贩售,她透露刚出道时就梦想著要出一本孕照写真集,其中不只有穿著比基尼捧肚入镜的美照,还会收录结婚时期的甜蜜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