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亲哥哥主演电影即将上映 预计将带来新的飞跃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7 13:08:27   来源:   


 



张娜拉亲哥哥

    根据马光洙的代表诗集改编的电影《走吧,去玫瑰旅馆》得到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对其中的主要演员张成源得到了暴风关注。

    MBC第24期公开招募演员出身的张成源在各大电视剧和电影中扮演过多种角色并展现了不同性格。他在电视剧《第四共和国》中饰演朴正熙总统儿子一角所被人们熟知,《龙之泪》,《比花朵美丽》,《飞天舞》,《老师的恩惠》,《血的颤动》等作品中展现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演技。

    作为被大家所熟知的戏剧演员朱虎声的儿子,歌手张娜拉的亲哥哥,托父亲的福,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到了演技,他说:"演员这个职业对于我来说也许太过于熟悉,以至于就好像是我要走的路一样。当然深受父亲的影响,在父亲之后也走上演员的道路,从个人来说是很愉悦和感谢的事情。"

    还有关于作为张娜拉哥哥的不利方面也给予说明:"最开始虽然感觉到有负担感,但现在不用对这件事很费心。现在比起是张娜拉哥哥,现在好像大家更多把我看为演员张成源。"

    这一次他通过《走吧,去玫瑰旅馆》完成了出道后首次反面角色的扮演,重返荧屏。张成源对自己的角色表示:"虽然还不是很熟悉反面形象,但是反派一直是我想尝试的事情。在拍摄的过程中,为了使自己显得凶恶而做了很多的努力。"

    张成源除了《走吧,去玫瑰旅馆》还出演了《NLL 延海平战》,预计会带来新的飞跃。

    《走吧,去玫瑰旅馆》将在本月1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