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现身机场身形单薄 刻意将口罩拉高(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1 08:2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

8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言承旭(Jerry)昨傍晚5点现身松山机场,准备搭机前往日本工作,他整个人消瘦一大圈,过去180公分、72公斤的壮硕体格,如今目测大约仅65公斤左右,身形单薄不少。他近年多次被直击受伤、看医生,让粉丝很担心。

昨有不少粉丝提前1个多小时到场守候,Jerry抵达时刻意将口罩拉高,头戴球帽、穿米奇T恤一派轻松。据悉,他此趟将停留日本2天,今举行粉丝见面会,明天宣传电影《花漾》。

《花漾》去年底在台上映,即使有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双生双旦,仍救不了约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票房,接下来8月底、10月底分别在内地、日本上映,能否打平1.5亿元成本得看影迷是否埋单。

比起票房,粉丝们更心疼Jerry身体状况,昨目测他至少消瘦7、8公斤,记者问他好朋友有没有关心,他低头不语,最后助理打圆场:“有啊,有很多好朋友关心他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