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英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曝罕见婚纱照帅气儿子照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2 14: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祖英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海政文工团全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1951年成立,前任团长高山,宋祖英于2013年8月9日上任。著名词曲作家付林在微博上证实了该消息:“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上午全团大會来人很齐!宣布了这届领导班子,司机中传说人事变动还真靠谱!虽然退居幕后但仍希望海政舞台的精彩!一个团的艺术往往就是团长的艺术!祝福宋祖英美丽的转身!”

        1990年,宋祖英凭借《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初展头角,之后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逐渐被全中国观众给所熟知。曾先后五次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十场,因2006年“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宋祖英肯尼迪音乐会的举办,10月12日被命名为哥伦比亚特区的“宋祖英日”,还凭借此音乐会获得“肯尼迪艺术金奖”。她还是全球唯一一位连续放歌世界杯、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的歌唱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