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新碟《登“封”造极》封面曝光 大手笔定制七款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3 13: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登“封”造极》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八月强势来袭,备受期待的专辑主封面照于今日(13日)曝光。黑色背景下,魏晨将机车夹克与视觉感极强的银色短裤大胆混搭,独具一格的时尚感令人眼前一亮。而除了主封面,专辑中更大手笔拍摄了七款不同风格的封面大片,一周七天,每天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魏晨。
 
    打破故步自封,挑战自我极限,盛夏八月,魏晨携2013全新时尚音乐力作《登“封”造极》强势回归。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是魏晨亲自参与创作的突破之作,复古节奏的舞曲令人耳朵一亮。除了音乐上不断创新,在专辑视觉上也堪称大手笔,公司特别邀来王菲,蔡依林,罗志祥,郑秀文,黄耀明等港台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指导Thomas Chan担任造型顾问,为魏晨打造最适合他的时尚形象。在今天曝光的主封面照中,魏晨以鹅黄色机车夹克与银色短裤大胆混搭出镜,冷峻的面孔与强烈眼神在黑色背景衬托下突显凌厉气势,空中漂浮的字母则更添神秘感。除了主封面,在其他七款尚未曝光的定制封面大片中魏晨将有更加惊艳的形象,实体专辑也将主打“多封面”概念,歌迷们可以随心选随心换,一周七天,每天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魏晨。
 
    据悉,魏晨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MV将于15日正式首播,实体专辑也将于近期上市,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