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峰吴千语发声明否认逼婚买楼等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4 11:19:49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吴千语外出。(资料图)

声明全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杂志报道,称吴千语向林峰逼婚不成,于是使出激将法,一方面和周柏豪[微博]暧昧刺激林峰,一方面更索取800万港元买楼狠宰林峰。还有消息指早前林峰携吴千语及音乐人庄冬昕去按摩,吴千语指定要用男技师,林峰甜言苦劝不果,眼睁睁看着千语和男技师进房按摩。惨受打击的林峰当场痛哭泪流。对此,林峰和吴千语两人于8月13日联手发表声明回应一系列传闻,称是虚假报道。以下是声明全文:

我俩林峰和吴千语自公开交往以来,一直出现很多对本人或对我俩家人的不实甚至人身攻击之报导,作为公众人物,我俩明白娱乐圈的运作,所以都曾选择默默承受,也尝试坦然面对解释一切。但有鉴于近日某杂志仍竭而不舍作出虚假报导,严重有损我俩之声誉,特此发出联合声明以正视听,声明内容如下:

1,我俩现以男女朋友身份正常交往,但并未到谈婚论嫁阶段,故一切有关迫婚、骗婚及以因迫婚不遂而引出的一切传闻,均属无稽之谈。

2,我俩现阶段都十分重视各自的事业,各自努力工作,而且财政独立,因此有关一切包养、买楼、买车、附属卡等虚构报导,实属全无根据。

3,我俩的关系并未受种种不实报导影响,彼此更一直互相勉励,互相学习且互相尊重,对于一切“激喊”、“哭诉”等负面情绪上之报道,深感荒谬。

我俩对于所有虚构及恶意中伤之报导深表遗憾,更对所有被无辜牵连的朋友表示歉疚。恳请各传媒朋友严加查证消息来源之准确性,亦同时呼吁大众切勿道听途说,以假当真。若因应报导及有关言论导致任何损失,我俩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感谢各界一直对我俩的感情状况十分关心,敬希各传媒朋友可继续给予我们更多发展空间,祝福我们,谢谢!

林峰 吴千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