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入伍之前最后一次粉丝见面会 激动的流下了泪水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9 10:29:05   来源:韩国通   

韩星宋仲基(28)举办了入伍之前的最后一次粉丝见面会。

17日,宋仲基在钟路区尚明艺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我们的故事’的粉丝见面会,与国内外1400多名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而宋仲基的好友著名影星赵寅成也突访粉丝见面会现场,给粉丝们带来了惊喜。

粉丝见面会第一部中,宋仲基向粉丝们赠送了自己的太阳镜和大学时期用过的书包。金在中、高长硕、刘亚仁、林柱焕、池成、车太贤等好友和 SBS 'RUNNINGMAN'成员们也发来了视频问候,而赵寅成登场时,宋仲基还激动的眼泪汪汪。

[page]

粉丝们问赵寅成跟宋仲基是什么关系,赵寅成说‘我们是可以敞开心扉对话的那种朋友’。而宋仲基则说‘赵寅成和我方向一致,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第二部中,宋仲基评价自己出演的 KBS2 电视剧 '善良的男人'说‘很多人一起共事,觉得特别幸福’。还透露了拍摄电影'狼族少年'时的故事。

他还透露了儿时的梦想和初吻以及刚出道时的秘话等,他说‘我的20多岁真的过得很有热情,30岁以后也要保持初心,更认真演戏和生活’。

最后他还朗读了自己亲笔写的信,读信时还留下了眼泪。宋仲基说‘今天的这个活动对我来说是个永生难忘的回忆,我从大家身上得到了很大的勇气和力量。我会好好履行我的义务’。

宋仲基将于27日在江原道春川市的102补充大队正式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