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优美的武侠片《一代宗师》 张根硕也为之着迷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3 16: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推特赞一代宗师

    中国娱乐网讯 从8月22日起在韩国上映的著名导演王家卫的新作《一代宗师》,在上映前为文化界创作者及艺人特别进行了首映礼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韩国演员张根硕也在参加首映礼后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并引发了话题,为自己的粉丝进行了一场赠送预售票的惊喜活动。活动初始便引起了巨大的关注,相关推文被疯狂转发,仅仅开始了28秒便宣布截止。

    作为韩流明星和时尚领军人物,韩国演员张根硕在推特上发表的关于电影《一代宗师》的观赏推文被网友在网上热炒。平时自称王家卫导演大粉丝的张根硕,通过首映礼观赏电影后发表了观赏推文。他在推特上说“《一代宗师》,果然是王家卫导演…梁朝伟…这明明就是武侠电影,怎么可以如此美丽。真棒!”

    拥有62万关注者的人气推特用户张根硕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观赏推文。推文一经发表就被转发了450次,并且拥有了550多个关注,展现了极大的传播力。接着,张根硕更是在推特上上传了电影宣传册,更是增加了粉丝们对电影的关注度和好奇心。平时对粉丝疼爱有加的张根硕为了和粉丝们分享好电影,进行了赠送电影预售票的特别活动。公告一经发出后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仅仅过了28秒的时间,活动便宣告截止。

    《一代宗师》是一部通过已达到艺术境界的伟大武术家叶问(梁朝伟饰)和他的两个爱人宫二(章子怡饰)、妻子张永成(宋慧乔饰),这三个人的故事描述武林世界的武侠电影。王家卫导演在经过为期6年的企划和3年的拍摄后,终于推出了这部由梁朝伟、章子怡、张晋、宋慧乔等亚洲顶级演员参演,中国大陆及香港、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等世界各国实力派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制作的电影。《一代宗师》被选为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作,今年年初在内地, 观众人数便已打破2亿人次, 并拿下了票房冠军,成为历代王家卫作品中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由美国主要发行商The Weinstein Company负责发行,世界著名导演Martin Scorsese自愿担任宣传大使的这部电影,即将在韩国和美国同时上映。

    史上最优美的武侠电影《一代宗师》,已从8月22日起在韩国上映。《一代宗师》定将不负众望, 在韩国掀起一股票房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