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红发秀纹身显狂野 高以翔帅气助阵型男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5 16: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

    中国娱乐网讯 8月24日晚,由《风度men's uno》主办的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梅龙镇广场举行。国际影星高以翔作为本届大赛代言人身份亮相,李晨、丹尼斯.吴、陈楚生、谭维维等明星倾力到场助阵,与在场嘉宾及粉丝们共同见证新生代男模崛起的精彩时刻。活动上,谭维维头顶红发秀出手臂狂野纹身,高唱《谭某某》High翻全场,而陈楚生以一袭西装短裤潮范儿登场,演唱了新歌《黄金时代》。

    比赛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舞台风格诠释了对服装的理解,通过活力装、休闲装、内衣装、运动装以及正装几个环节,完美展现了大赛宗旨——为年轻人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树立积极的时尚态度;力求挖掘和培养新人,为时尚也输送新鲜力量以及打造公众、公平、公开的模特选拨活动。其中内衣秀环节引起一阵小高潮,选手的身材在这个环节显露无疑,引起所有人的注目,30位选手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青春视觉盛宴。最后,11号选手赵庆贺获得了本届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冠军。(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