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怒放》先行预告片出炉 杜海涛王啸坤造型复古(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6 13:2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e美国际传媒出品,《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泰囧》制片人陈祉希、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联合众多影视明星重磅加盟,倾力打造的2013青春题材电影收官之作《怒放》首支概念预告片近日出炉,一经网络曝光好评不断,有网友称之为最具复古色彩的正能量青春题材电影。

 

  《怒放》先行概念预告片出炉 杜海涛王啸坤复古造型吸睛

  《怒放》概念预告片由中、青年两代艺人分别演绎剧中角色人物情感历程,搭配电影主题歌《再见青春》,青春气息十足。

  预告片描绘了一群年轻人,为了自己人生的两个目标,爱情与梦想而奋斗,将真实再现青春绽放在充满人文情怀、各类文化百花齐放的90年代。由于导演卢庚戌是音乐人出身,丰富的音乐元素也会让这部电影散发出“清新”的气质。《怒放》和前不久票房大卖的青春题材电影的路线并不相同,它不是《小时代》中炫富的青春,亦不是《致青春》中残酷的青春,更不是《中国合伙人》中出国梦的青春。《怒放》不仅在讲“青春是什么样”,更是把目光聚焦在二十年后的“青春之后要怎样”,如何在经历青春之后,摒弃中年的困惑,追溯过去怒放当下的梦想,与过去陪伴青春的朋友再度组合乐队。视频中主演背着女生集体撒尿的一幕,完全呈现视觉上的反差,放荡不羁的男生和羞涩含蓄的女生形成了一种鲜明的对比,也展现青春叛逆需要怒放来释怀。

  此外,预告片中王啸坤搭配90年代厚边眼镜、杜海涛留起90年代的蘑菇头造型、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女孩,以及校园时代和小伙伴们一起呐喊“我们是害虫”的经典广告台词,引发了众多网友追忆思潮,有网友认为该片是最具复古色彩的青春题材电影,也是2013年青春题材电影最正常的收官之作,人气有望直逼《致青春》。

  水木年华卢庚戌导演处女作 《失恋33天》《泰囧》团队护航

  电影《怒放》在筹拍伊始就备受外界关注,滕华涛导演携着他执导的电影《失恋33天》,以16天破3亿,创造了国产小成本电影的神话,来担任电影《怒放》的监制,对于擅长拍摄青春题材的他而言,《怒放》将会是他锦上添花之作,他信心十足地表示,“票房的记录不是给人记住的,而是用来打破的,《怒放》不经意间可能就是下一个破票房记录的电影”。此外,因拍摄《泰囧》而被冠以“最赚钱制片人”陈祉希来讲,《怒放》也是她另一个起点,“《怒放》无论是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朝气,这样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和曾经年轻过的人来观影。‘太囧’只是过去,‘怒放’才有未来。”

  由上述两人的护航,加上新一代导演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著名编剧石康联合80后北大美女编剧王安安历时4年,精心打磨剧本,前后共5版,文字量累积直逼30万字,堪称电影剧本史上的马拉松式导演处女作《怒放》,相信电影上映之时一定会大有看头。

  出品人于超先生表示,此款预告片仅是冰山一角,后续会陆续推出至少6-8支不同风格的预告片。此番话一说出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更是对接下来的几款预告片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