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陵王》在台热度超《甄嬛传》 收视破三逼近本土剧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5 16: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兰陵王2人主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卫视首轮播出落下帷幕,取得同时段卫视节目收视第一的收官好成绩,成为今年暑假最轰动的古装历史剧!目前该剧在台湾中视“8点档”继续热播,昨日在台收视率已经破“3”,早已超过《甄嬛传》以及《步步惊心》等内地电视剧在台湾的热度,甚至令台湾本土剧都倍感威胁。《兰陵王》主演翟天临、魏千翔等人也因此受邀入台,即将与台湾观众面对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兰陵王》戏夯话题热,15岁到49岁收视群已打败台湾三立《天下女人心》,15岁至24岁收视群也打败台湾民视《风水世家》,原创小说和影像写真书双双登上金石堂网络书店畅销书榜第1、2名。 台湾知名论坛Ptt陆剧版天天被《兰陵王》洗版,连续两天日的东森《关键时刻》,主持人刘宝杰也和来宾一起讨论“兰陵王现象”,研究史上到底有没有兰陵王这个人,以及他的出生背景、是不是个好人、会不会贪污、排行到底是老三还是老四……

    “得知《兰陵王》在台湾中视破3!听说破了古装偶像剧的纪录!”昨天《兰陵王》收视率破3,也为过生日的陈晓东送上了一份大礼。《兰陵王》热播,该剧演员均因此在台人气飙升。除了冯绍峰、陈晓东以外,饰演太子高纬的翟天临演技备受称赞,而饰演韩晓冬的帅气小生魏千翔也成为女生花痴的对象,被冠以“中国好闺蜜韩晓冬”“第三号男神魏千翔”“中国好男人韩晓冬”的美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