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变身快男V神 网友:‘国民媳妇’来选‘国民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8 10: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清变身快男V神 网友:‘国民媳妇’来选‘国民女婿’?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赛事接近尾声,快男舞台的比赛也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好看。本周五的5进3比赛,更是让很多喜欢快男的网友备受期待。

    快男的舞台一向不缺少话题,仅就V神的人选方面,快男就足以有更大的话题与更多的关注。前几场范冰冰、郭敬明、谢娜、杨幂、萧亚轩这几位V神的到来,让舞台集聚了更多的能量,而本周的V神到底是谁成为了讨论的话题。

    据可靠消息,本周五的快乐男声V神将由“国民媳妇”海清担任。此消息一出炉,立即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对于海清坐镇“V”神席,网友们称,“她是不是来支持‘国民女婿’白举纲的?否则她来很奇怪啊。”据了解,海清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选秀节目,对《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也非常熟悉。而周五到底会有怎样的火花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