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亿囧神》千万巨制 豪车豪宅富贵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8 13:07:53   来源:   





    由制片人王湘鸽推出的黑色癫狂警世喜剧《百亿囧神》即将在今年上映。影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贵州煌源影视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于乐、王妍苏、午马、宗峰岩领衔出演,人气超女陈西贝、金牌笑星何晶晶特别出演。据王湘鸽透露,《百亿囧神》虽然是一部接地气的电影,但在制作上毫不手软,花费近千万,亿万豪宅等奢侈品都将在片中出现,绝对能打造出强烈的对比感。

    作为一部警世喜剧,电影《百亿囧神》紧贴现实主题,围绕都市欲望男女展开了一段带有奇幻色彩的描述。而除了浪漫搞笑的情节之外,最大看点要数让人目不暇接的顶级豪华道具。据悉,男主角语乾(于乐饰)在变成亿万富翁后,在片中换装无数,每一套装束都价值不菲。另外还有片中神秘红衣人手中全铜打造的蟾蜍法杖,更是颇具气势。
   
    王湘鸽介绍,这些仅仅是道具和服饰的冰山一角而已。她表示:“为了让观众感受不同阶层的人生活环境的差异,剧组辗转多地拍摄,既有小山村、小饭馆,也有五星级酒店和豪华别墅群,最大化呈现真实的生活环境。”通过目前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私人公馆、顶级别墅、豪华跑车等等奢华场景都在片中出现,尽显上流社会奢华浮靡的生活环境,将影片的视觉冲击力发挥到极致。如此奢华的制作,相信《百亿囧神》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除视觉效果之外,王湘鸽也对影片质量信心十足:“我相信《百亿囧神》可以带给观众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同时它的风格和主题也非常新颖,它把黑色幽默作为阐述故事的主要元素,中间还加入了情感、惊悚、超现实等多重元素,开辟了一种全新思路。我本人也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