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失忆是真是假? 怎会除了忘记合作演员其他都记得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6 17: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失忆是真是假? 怎会除了忘记合作演员其他都记得

    中国娱乐网讯 白百合最新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所讲述的因车祸伤及脑部,而使记忆力逐渐减退的故事让人催泪。而现实生活中,香港男演员古天乐就患有这种选择性失忆症。

    近日,在宣传《逃出生天》的现场,就自曝患有健忘症,他说跟一个女演员合作了六部戏,都不记得对方,还跟对方说“第一次见到你很高兴”,但古天乐却证实,对白从来都不会忘记,甚至很长时间之后还是会记得。而记者追问会不会记得前女友时他笑着开玩笑说:“全都忘记了。”

   对此,有网友对古天乐失忆说报以怀疑的态度,有网友在微博中称:“古天乐为什么只会忘记合作过的女演员其他的事都完全记得?是让人觉得您是前辈贵人多忘事吧?还是为了每次的宣传增加看点?好像完全都不像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