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樾回应车震门称小两口的事 明星情欲难耐激烈车震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7 10: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总是有很多狗仔盯着,所以再小心也是防不胜防,隐私时不时被曝光。而明星们有时得意忘形,一时兴起翻云覆雨,尽夺公众眼球。此前吴樾与神秘女“车震门”令观众唏嘘一片。

       近日吴樾首度回应车震门事件称:“因为那天我喝了酒,然后让我女朋友开车,到了那个地方,本来我也有事,人之常情嘛,这是小两口的事,自家的事。其实事实完全不是那样,再说那我觉得自家的事,别人管得着吗。当时我是拍了几个月戏,然后又喝了酒,那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我觉得是这样的,但是就场合来说,我们两个人在车上,我们也没有说大马路上或者找一帮人怎么样,我们也没有去影响到别人,至于之前的那些事情,那我就不予评价了,因为好多都是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