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3快男华晨宇登顶 李宇春“梦想”发言台下哭声一片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8 11: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
 


李宇春周笔畅拥抱

        华晨宇,因一首无名无字歌成功晋级长沙厂区10强,7月12日比赛中演唱《The Kill》惊艳全场,晋级全国20强。昨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冠军华晨宇登顶,欧豪白举纲分货亚季军。

        现场前来助阵的25位往届“师哥”、“师姐”们也成为场上最亮眼的一部分。同是2005届“超级女声”的选手,周笔畅为白举纲帮帮唱后,李宇春激动地走上舞台和她拥抱,并冲着台下的所有人高喊,“8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长大了,你们呢?我们从这里出发,一直在坚持我们从05年开始的最初的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

        话音刚落,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已经哭得稀里哗啦,就连主持人何炅都不淡定了,还被汪涵调侃,“我的小伙伴不行了。”镜头扫过何炅时,他已经哭得鼻子都红了。

        随后播出的湖南卫视十年选秀的回顾视频以及各届选手上台演唱,更是一枚催泪弹,看着曾经那么熟悉的画面,听着选手们演唱陪伴自己几个夏天的熟悉旋律,不少刚刚还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夺眶而出。从第一届到现在,选手们获奖的一瞬间,青涩的面孔一一在观众面前展现,那时青涩的李宇春,还只是公司白领的尚雯婕,每一个镜头都让伴随着湖南卫视选秀成长的小伙伴们感触良多。

        每个人都是笑着在看,却早已泪流满面。一向坚强的李宇春忍不住哭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哭了,就连正在辛勤奋战的编辑、记者,也被这一幕幕感动,鼻头发酸,泪如雨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