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恋情甜蜜 被曝豪掷51万买豪车送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3-10-01 16: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被曝豪掷51万买豪车送女友

9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周渝民(仔仔)事业成绩表现亮眼,同时和演员喻虹渊的恋情似乎也在稳定中成长。两人除了共养犬子外,有读者爆料他近期砸248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1万元)买下豪车打算给女友当代步车。周渝民昨在香港拍片,喻虹渊经纪人闻讯说:“艺人私事不回应。”

仔仔和喻虹渊秘恋超过3年,除在公开场合默认恋情,私下互动也十分亲密,曾有人目击他开车载她外出购物,喻虹渊也数度被拍到自由进出仔仔豪宅,和警卫非常熟稔。

近期有读者爆料,仔仔因工作繁忙,多数时间不在台湾,无法老当“司机”,因此大手笔花248万元买BMW M135i三门车给她代步,小两口虽低调一同看车,却不难看出仔仔为爱人出门张罗新车的贴心动作,平时最爱研究车款的他特别挑中BMW M135i,十分搭配喻虹渊“天王的女人”身分。

仔仔自从身边有喻虹渊陪伴后,工作十分积极,但几乎三天两头都在海外工作;相比之下,喻虹渊自从半年前拍完电视剧《爱情女仆》后,呈现半息影状态,专心在家“相夫教狗”。

原来数月前仔仔在家养了小狗和女友作陪,2人也不避嫌,分别在网上秀出爱犬生活点滴。

仔仔过去和大S交往时,被外界认为是“女尊男卑”,不但住到徐家当房客,也时常被目击陪逛名牌店提东西;如今和喻虹渊交往,仔仔反而像个大男人,让女友乖乖在家休养生息,还大手笔买代步车,下个月是女友26岁生日,代步车被认为是他送给她最实际的生日礼物。

新闻表情